YON Blog

杭马中签了

中签的是 6.6 公里的健康跑。这次报名中签的过程还挺有意思的,事情的起因要从去年这个时候说起。

去年差不多这时候和同事聊天过程中知道他杭马中签了,当时还挺惊讶,因为感觉同事并不是一个太常跑步的人,怎么能去跑马拉松。同事告诉我说杭马里也有短距离的,他跑的就是一个 7、8 公里左右的小马。因为自己从 2020 年下半年开始跑步,平时工作日早上跑 5 公里,周末拉个长距离,所以跑个 7、8 公里还是没有问题的。当时就还挺遗憾,没有早知道这个事情,不然也能报名试试了。

后来杭马因为疫情没有线下举办,我也没再关注。上周四练拳击加了一起练的同事的微信,周五晚上八点多鬼使神差的看了他的朋友圈,知道了杭马当天晚八点半报名截止。也没多想赶紧就在报名截止前十来分钟提交成功了。如果不是去年从同事那里知道了杭马有短距离我是肯定不会去报名的。

这次杭马本来是不再公开报名的,去年中签的人今年只要确认就可以参加。可能想参加杭马的人太热情,于是官方在 11 月 4 日宣布重新开启报名。所以说我是在重新开启的报名通道截止前机缘巧合下知道了,提交了,然后还中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