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N Blog

Que Será Será

人的潜意识真的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看豪斯医生第三季的时候感觉那个被豪斯用温度计插肛门的警察很眼熟,一直想不起来。后来从豆瓣上找演职员表,知道演警察那哥们叫 David Morse。之所以对他眼熟是因为之前看的 绿里奇迹 这部电影,现在也不太记得这哥们当时在电影里演了啥,说明其实对他印象并不深刻,但就是这样,过了那么久再看到他的脸都会觉得熟悉。

Que Será Será 这集讲的是一个胖子的病例,病例就不说了,觉得有意思的点有三个:

一是电视剧里交代这胖子有天生的眼颤症,当时觉得这演员真厉害,能说几句话就动下眼球,后来发现这哥们真的有这病😅

二是电视剧里这胖子巨胖,所以我想看看这演员是不是真这么胖,后来找到演员叫 Pruitt Taylor Vince,看照片并不是很胖,看来是化的妆。挺神奇的一点是,这哥们也是致命 ID 里那个人格分裂的胖子。

最后就是这集的标题了,一首歌的名字,以前也听过,翻译成英文是 Whatever will be,will be。

一集电视剧竟然有这么多点能和曾经的记忆串起来。